南國的夏天來臨  於是我們就這麼出發了

相簿請看

不知道怎麼了
我們就已經在南二高上  河馬,便便,阿郎和我

我們只是想開GoKart  剛好墾丁的GoKart最便宜  雖然車子很爛
但是比起全台灣各地  動輒 Nt350/10~15mins

算是體驗的好地方

事前都沒找地方住  只是打通電話  就找到還空著的民宿  Lucky!

在屏鵝公路上確認房間後  我們決定先去看星星

當然是要去墾丁看星星的最佳去處  聯勤大草原

在到草原的中間  我們經歷了一次超速閃光  吃了兩大盤小辣的吳師傅滷味

喝了一杯西瓜汁  一場突如其來的白目雨

還有許多清涼的年輕靈魂

喔 墾丁! 太銷魂了~

[草原。歇業中]

過了燈塔 就是大草原的路口 聯勤是取名自草原上的聯勤招待所
我們要從正面衝入 卻發現。。。
草原封起來了??

連同招待所  都封了  感覺很像是電腦自主封閉的大本營....
會突然有人衝出來咬你一樣  很毛

我們開了進去

除了荒涼  我們還發現風吹砂優質民宿數間  有機會要來住看看

[歌吹為風]

決定去風吹砂拍個照
風吹沙  晚上也是一整個  寧靜無人  很像月球上的寧靜海

除了風很大  有些冷以外
月亮也曬得我們睜不開眼  於是滿天的雲被風驅趕著

不時的  為我們遮蓋  被月亮反射來的紫外線

[糊塗。醉]

回到旅社 酒鬼河馬拿出他的秘密武器 -糊塗醉-
很香的酒  有點像是五糧液或是貴州醇那一類的大陸穀物釀造酒

不過  據說濃度有逼近85個巴仙值

河馬要我喝一杯時  突然覺得肝不太好....

他自己倒是喝了個關公上身

(關公??那我跟阿郎是....咖哩辣椒??)....我冷了


[Wang]

清早  又被河馬偷拍睡相  他哪來的壞習慣

然後被電視聲吵醒

便便爬起床看阿民比賽....  真熱血


[正妹不吃早餐]

起床後  大家盥洗後便出門覓食

在墾丁街突然發現  正妹都不見了...

後來由阿郎老師提出  (正妹不食早餐論)以及(正妹活動時間說)

簡單的說  太陽那麼大  晚上那麼HIGH  男朋友那麼猛

塞~~誰跟你這廢柴食早餐!


[夾不住的大亨堡]

南灣沙灘 殺價
要開市的水上活動掮客 忍痛殺了150元

玩什麼呢??  香蕉船跟大亨堡 

香蕉船大家都知道  大亨堡呢??

我不知道怎麼為各位說明  總之我只覺得我都被甩到快把早餐吐出來餵魚

很爽快的是  跟河馬壓車成功  多次對抗想把我們丟下海的教練成功
多繞了好幾圈

不過最後還是下水了  因為河馬挑釁教練 (你甩那麼多圈 還不是沒有把我們耍下海)

過不久就下水了.....

海水好鹹 真的 非常鹹

[Karting]

Go Karting

100元的場地跟100元的車

就是這樣  彎曲的鋁合金轉向連桿  傳說中的Honda農機引擎

一分前一分貨阿...

殺灣是還滿爽的..


[土地公公]

回程去福安宮拜了一下

土地公公來保佑我些什麼呢??

平安順遂  家人健康就夠了吧  我想

至於  事業  要靠自己  感情  看緣分漏....

合境平安吧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