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 接收到兩個壞消息

一個是自己的 來自網路上
一個是朋友的 來自遙遠的北台灣

我的還好 只是對人性懷疑了一下
也許只是 跟一個機會擦肩而過
心底還是激起了小小漣漪

只是
背後被推了一把的感覺 不好受
無論是有心或無心 惡意或善意
我選擇相信是後者

如果被認定是我的錯 那就當我是錯了吧...
我也不會再去懷疑或推論任何一種想定
只是希望 這是最後一次


朋友的 比較大條
幕後的戲 總是演的比較快

戲外的人 不入迷的
只是覺得 [喔...有點快...]

戲裡的人 入了戲 可不是這麼簡單
人 要是想不開 太鑽牛角尖
我想
會讓情緒有巨大波動 又沒有立即時效性
非知道不可的事

還是讓事情 透過輾轉 或是在不經意的狀況下知道
是最平靜的

如果能不知道...
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文章結束

就這樣啦
人和人也請不要對號入座...

我沒指誰 也沒說誰

只是...純粹紀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