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多了,怎辦]

唉唷
突然多了一天的假期。

唉唷
突然覺得往南走會有好運氣。

唉唷
原來今天是星期五。

唉唷
走吧,肥宅宅,我們到南國去。


[我不靠北]

心裡想往北走的,很多方面都是.
實際上,卻走不開.

為了證明我不是沒有想法的廢宅宅,
淦,今天往南吧.


[啃誰的釘]

往南很好,

有山有海有溫泉 (驚!!)
運氣好還有不畏寒的比基尼辣妹,

糟,我沒有長鏡頭.

[波士卡大作戰]

我會企圖從台灣最南,
偷偷寄一張波士卡給你,

可是,
我沒有你的地址,

傳簡訊給我吧.

不管你是誰,

只要你11/02 13:00前 傳簡訊到 零九二零-伍伍貳陸柒壹 這支手機來的話.

註明你的地址 郵遞區號 跟你的暱稱.

我就會寄上一張,

雖然不露點,但也很有韻味的波士卡給你.

像福安宮的土地老爺爺一樣,

有求,Be in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